公演成績統計

感謝狀

公演剪影

新聞報導

馬祖服務處 善財童子五十三參舞台劇公演新聞報導

公演參別

時  間

地  點

備  註

 

第四參

96.12.14

馬祖高中

 

 

第八參

97.12.20

仁愛國小

 

善財童子舞台劇今晚7:30介壽堂登場

由馬中學生擔綱演出 歡迎親子共賞勵志好戲

96 12 14 馬祖日報

       [本報訊] 陪孩子看一場好戲!台灣慧行世紀文教基金會將於今天(十二月十四日)晚間七時三十分假介壽堂舉辦舞台劇成果發表會,由國立馬祖高中學生擔綱演出的舞台劇─「善財童子五十三參」第四參,是適合親子共賞的勵志好戲,歡迎鄉親踴躍前往欣賞。

       財團法人慧行世紀文教基金會以發揚終身學習、終身教育之理念,促進家庭及親子教育,強化學校教育功能.推廣心靈改革教育,以增進社會和諧為宗旨,也透過舞台劇的教學與演出,配合學校進行品德與生命教育的內化,在馬祖也曾經巡迴各島演出過,此次再度粉墨介壽堂登場.歡迎鄉親踴躍前往觀賞。

       介壽堂將於今晚七時三十分演出的「善財童子舞台劇」.故事是善財童子途中善財佈施金錢給一位口吃的小乞丐,後來小乞丐因為語言不順暢無法辯白.而被官兵誤認為偷錢的小偷,抓到衙門治罪,善財童了挺身而出,向縣官證明小乞丐並非小偷,並且想出一個找出犯人的方法.要想知道後續精采內容,歡迎地區家長今晚陪孩了一起來看場好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