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21世紀美麗與尊貴的新文明

 

[會徽說明] [ 四大志業 ] [ 六大特色 ] [ 前瞻未來 ] [ 導師簡介 ] [ 董事長簡介 ]

 

前瞻未來

 

 

 
 

 開闢電視台、廣播電台等媒體之心靈改革節目

       廿一世紀是一個分眾傳播的世紀,因此本基金會計畫於各大媒體、無線、有線電視台廣播電台等開闢心靈改革節目,藉助現代的傳播科技,可以省時、省力、省成本,精準地將正確的宇宙人生觀,也就是如何活出美麗與感動的人生,傳佈給願意得到心智提昇、心靈解脫的有情眾生。

      預定籌設「慧行大學」

        國家若要建設發展,一定要有力量,而「知識就是力量」。知識來自於教育,教育主要來自於學校。台灣既不是地大物博,地下礦產資源也不豐富,那就要開發第三種資源,叫做「人力資源」。但是人力資源並非只是人多好辦事,而是指人的知識、智慧、潛能的充分發揮。教育就是要開發人的潛能,一旦開發出潛能,則有形的資源雖然有限,但是卻可以創意無限。本基金會基於以「教育」開發人類潛能的理念,預定籌設「慧行大學」,以教育學生們有全方位的思考,引導其朝向地球村、天下為公的方向邁進。總經費預估新台幣一百億元。

製作心靈改革講座之錄影帶、有聲書

          精心挑選內容豐富的心靈改革講座,製作成錄影帶及有聲書,讓無法親自參與這些講座的人士,能藉此錄影帶及有聲書,原音重現,且方便廣為宣說,讓更多社會人士能充分吸收心靈改革講座的精彩內容,也可以作為歷久彌新的歷史記錄及見證。

 

 

          建議使用I E 4.0以上瀏覽器及800*600解析/最近更新日期:2000/09/16

Copyright©2000  慧行世紀文教基金會 All Rights Reserved  著作權所有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尊重智慧財產權 請勿任意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