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向21世紀美麗與尊貴的新文明

[ 監獄演講教化 ] [ 社會福利團體 ] [ 軍隊演講 ] [ 警察局演講] [定期性演講] [ 大型演講會 ]

定期講座系列

 

 
 

△每週例行講座─台北國立師範大學

         本基金會自今八十八年八月七日起迄今,在每週六晚上700930 於台北國立師範大學教育大樓201室演講廳舉辦「思想能量球」心靈講座,使一般學生、知識份子及民眾們都有機會吸收有關心靈改革之正確觀念,場場反應熱烈。

 △每月例行講座─台北國父紀念館

         為使一般民眾能廣泛接觸、吸收可以淨化心靈、消除煩惱、開啟智慧的觀念,本基金會自八十八年八月起迄今,在每月第四週的週日下午200500,於台北「國父紀念館演講廳」舉辦心靈改革講座,已獲得熱烈的迴響。因此,有心人士正積極安排於南台灣舉辦一系列定期性的演講活動,以服務南台灣的民眾,讓他們也有學習正確宇宙人生觀的機會。

每週二、週四日講座

         自八十七年三月起迄今,每週二、四晚上730∼9:30,於中壢雪筠軒本基金會之會所,由   慧行導師林呈財先生主講心靈改革講座。